荆棘之光

江湖再见3

     喻府,小狐狸甩了甩脑袋,刚才梦里醒来的他还有些迷糊。在藏起来的时间里,或许是对少年的信任,或者是伤的太重,竟然失去了他作为狐妖的警觉,睡了过去。魏老大要是知道不得气死,嗯嗯,这觉睡得真舒服。黄少天脑补道。他准备伸个懒腰,忽然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禁锢住了,他好不容易反了个身,真好对这喻文州的脸,黄少天瞬间脸红了。靠,我被喻文州搂在怀里睡的,他想从喻文州的怀里爬起来,但因为刚受过伤,还是狐狸形态,所以根本从喻文州的怀里挣不开。索性也就不挣扎了,黄少天开始观察起喻文州来,嗯,白皙的脸庞,长睫毛,精致的锁骨。黄少天又一下爬在了喻文州的怀里,不能再看了太苏了ฅฅ*。喻文州早就察觉到小狐狸的动作,只是想看看小狐狸想做什么。虽然看不见,但他感觉到小狐狸害羞了〃∀〃。喻文州勾了勾嘴角,真可爱。见达到目的,喻文州也不再逗他,放下了揽着黄少天的手,黄少天见状"跐溜"一下跑下床。喻文州心下一跳:"小心点,你还有伤"这句话还是晚了一些,黄少天跳到地上的时候正巧碰到了伤口,疼的"嗷"一声叫了出来,喻文州立刻下床把他抱在怀里,有些心疼的说:"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哪?"黄少天有点蔫蔫的在他怀里"嗷"了一声,声音中还有点委屈。喻文州被萌到了,轻咳一声"我帮你看看"黄少天把脚行身下蹬出来。喻文州摸了摸,发现伤口没开,舒了口气。用手戳了戳小狐狸的脑袋:"怎么那么毛毛躁躁的"黄少天不服气的"哼哼"了两声,我可是蓝溪山的剑圣,岂是你个凡人能戳的,救命恩人也不行,哼╯^╰,不行。他不知道,在睡觉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戳过一次了。喻文州看他有些抵触,有些好笑的收回了手,说:"我叫喻文州,这是喻府,你在这好好养伤,伤好了回家就行"黄少天前面还听的好好的,后面就有的炸毛了,养好就回家?我还要报恩呢,我可是有恩必报的五好狐狸呢,我还有方前辈发的证书呢。喻文州发现黄少天有点不开心,轻轻的问他:"你是想回家养伤么?"黄少天要走他还真有点舍不得,但黄少天想走他也没理由拦着。黄少天听了都快跳到喻文州的脸上了,啥玩意?你就那么赶着我走?他叫啥来着,好像叫文绉绉,去你的文绉绉,我没报恩之前是不会走的。妖形态的黄少天说的话在人听来只能是:"嗷,嗷,嗷……"感觉到小狐狸的炸毛,喻文州连忙把黄少天搂在怀里给他顺毛,这只小狐狸真难伺候。




      夜晚,喻府。一只矫健的身影嗖一声窜上了喻府一个屋子的屋檐,正是黄少天,他看着眼前的漆黑:"出来吧郑轩,那么急找我什么事"一个灰蓝色的影子窜了出来:"不愧是黄少,你怎么知道是我?"黄少天一脸看傻逼一样的看着郑轩:"蓝溪山就你一个人报信的时候会把压力山大也写上"郑轩清咳一声掩饰尴尬:"黄少,我刚想装装,你就拆穿我了"话锋一转郑轩一脸严肃的说:"是魏当家让我过来的,你被轮回道馆通缉了,上了捉妖榜第一……"看着黄少天一脸无所谓的表情,郑轩继续说:"是周泽楷颁布的"黄少天缓缓开口:"这事不关周泽楷什么事,他来掺和什么"郑轩也是一脸不解:"具体我们也不清楚,只是要黄少你小心,现在的周泽楷可能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周泽楷了""嗯,我知道了""黄少,魏当家叫你回去……""nonono,蓝溪山山规第345条是什么?""额,知恩当图报""你回去告诉魏老大我在遵守蓝溪山山规"说完优雅的跳下了屋檐,留下郑轩一脸黑线,谁当时给我说蓝溪山山规是垃圾呢……
––––––––––––––––––––––––––––––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