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之光

第一集就入坑了

   《不良执念清除师》

  无意间刷到了b站的视频,关于灵异+校园风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男一男二都好帅啊啊啊,刚开始这对欢喜冤家笑死我了(校霸vs学霸),怎么能做到每次打球都能精准砸向曹光砚的😂,因为被剧透无cp(很爱这一点),所以蒲一永和曹光砚有点磕到了,还有每次被砸到老师那句销魂的“光砚呐~”和奔跑的身影都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车祸那里让我感觉有种莫名的真实感,包括后面一永醒来问爸爸去哪了,妈妈却说爷爷在那而不敢正面回答,看着男主坐在出租车里哭,好难受啊😭😭。后面那只手还接上那个尸体和丧尸一样还来到他的身边,出现在男主窗外,男主身边怎么那团团黑气是什么,哇哇哇太好看了!

  第一集就把搞笑悲伤恐怖都做到了,很难得啊,我很吃这一套。(还有男一男二都很帅啊😍,男主浓颜系吧,男二正经里有点清秀)

  今天太晚了,明天继续看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