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之光

江湖再见4

       在喻府待的这段时间,黄少天的日子过得是相当滋润的,好吃好喝的待着,还有美人看着,咳咳,不是美人,是美少年黄少天心里默念着。因为不能剧烈活动,所幸就趴在床上,等着投喂,这使得黄少天伤口愈合的很快,体重也长膘了不少,黄少天一脸苦大仇深的掐了一把自己的小肚子,哦,又肥了一圈。喻文州却乐得如此,这样抱起来就更舒服了。看着自己的伤口一天天愈合,黄少天有点按捺不住了,他真有点担心喻文州会在某一天把他抱到小树林,一脸为社会做贡献的样子说:"小狐狸,回归大自然吧,那才是你的家"呸,我家在蓝溪山,不是小树林,那是张佳乐那家伙待的地方,要是被他看见又得被嘲笑一番。黄少天想着想着就跑偏了。再者黄少天刚得到的情报自己不能回蓝溪山,蓝溪山被人监视了所幸就留在这里,等完成任务再说,真不知道这群道士在搞什么。黄少天知道自己说的话那人也听不懂,也就不说话,脑子却在飞快的转动起来,得找个良辰吉日变成人形啊。这要是在蓝溪山可以说的上是奇闻了,沉默寡言黄少天。




      次日,黄少天看了看太阳,今天阳光明媚,吃的也饱,就今天变人形吧。按照往常喻文州这时候正在复习功课,自己也曾在蓝溪山看过两眼方世镜前辈读过,自己看了两眼,没看懂,练剑去了。不知道这东西有什么好看的。黄少天"噌"一下变成了人形,还是那个帅气的小少年。打理好自己后,黄少天捏手捏脚的来到了喻文州的书房。果然,他在写字。黄少天嘿嘿两声准备去吓吓他,却不想喻文州开口了温柔的说"你的伤彻底好了?"黄少天正专心致志的准备绕到他身后,被他这一声反而给吓到了。"你怎么知道是我?"黄少天一脸惊奇的问。"我这里不怎么来人,但对于来的人的脚步声我自是能分辨,除了小偷那就是你了""你怎知我不是小偷?""我这里除了些书以外还真没什么好偷的,再者……"喻文州笑了笑"你身上有股奶味。"黄少天脸刷一下红了"还不是你最近给我喂得"喻文州不再打趣他:"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黄少天忽然醒悟,自己正事还没办呢:"我叫黄少天,是蓝溪山有名的剑圣,你救了我,我自然要报答你,你的眼睛我可以……"喻文州对蓝溪山自是有所耳闻,瞬间也明白了前因后果,自嘲的笑笑"不用了,那么多年我也习惯了"。黄少天不明白为什么他不接受还没等他问,喻文州笑笑开口:"那就让少天陪我10年吧"




(ps:喻文州:要是早治好了那少天又要离开我了:)
黄少天:mmp,感觉把自己卖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