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之光

【百步川羊】情侣忆事

OOC见谅

帮朋友写的cp文

想了想还是决定发上来,留在我的lof记录里见证你俩的爱情嘿嘿❤️

正主@顾川 X@咩咩精道小姑 

才发现没关注你们(补关)

这首歌是我一个好朋友在ktv想唱但没唱的给我听的,莫名就有种不一样的意义啊。


白月光朱砂痣送给你们❤️

—————————————————————————

      “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少女慵懒的倚在沙发上,享受般半阖着眼皮哼着最近听到的新曲。忽然她一边的耳机被白皙的手指偷偷取下,温热的触感靠拢过来,少女下意识靠过去蹭了蹭身边来人,奶乎乎的轻呢着,“唔……顾川,回来了啊~”



       顾川显然对少女的依赖很是满足,趴在女友身侧将取下的耳机放入自己耳朵中,沙发足够宽大撑下两人的身躯即使如此两人还是紧紧贴在一起体会对方体表的温热,“朱砂痣久难消你是否能知道🎶~”



        顾川随着歌词也跟着哼哼出来,侧头将耳机取下,及腰的长发随着顾川的头部晃动堪堪扫过笑笑的面颊,惹得她连打了几个喷嚏。



        “为什么要听这种悲伤的歌?笑笑在想你的白月光,还是朱砂痣?”顾川望着委屈巴巴的笑笑问出声,捏捏她挺巧的小鼻子。



        “阿川不要胡说,我哪有啊。”知道顾川又在故意打趣她,笑笑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嘿嘿憨笑几声倚在女友怀里,“阿川我饿了,我要次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煮卤鸭酱鸡腊肉……”



         “你人不大,胃倒是不小。”顾川一撩头发腾一下从沙发上坐起,蹲在沙发下正巧笑笑齐平。顾川揉揉笑笑的发旋轻声开口,“烧花鸭烧雏鸡没有,一会要不要去小吃街逛逛?”



          “好耶!!”笑笑从沙发上弹起,猛的扑入顾川怀里,顾川张开双臂牢牢接住了笑笑却也因重心不稳两人在毛茸茸的地毯上滚作一团。



          笑笑喉咙里发出愉悦的咯咯声双臂环在顾川的脖子上,任凭顾川的长发扫在她的周身将她笼罩,亮闪的双眸紧紧盯着顾川不肯放开,两人的距离逐渐压紧。



        顾川眼中只有那少女清秀的面容和红润的正在启合的双唇,“顾川,白月光是你,朱砂痣是你,余生皆是你。”


         顾川缓缓阖上眼睛,遵从内心的呼唤深深亲吻下去。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